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本篇由小編代po) 幾乎各社群平台都有冒用我照片的帳號,有的會發表與轉貼與我政治立場不同的言論,有的會假冒我的身分互動。本來我都不以為意,我想會信的人也很少。 直到近日我發現有盜用我照片的帳號私約觀眾,實在超出我個人底線,就提出檢舉,一個月內提過兩次。兩次都被駁回。 今日上午我使用私人帳號稍微抱怨了一下,結果我的私人帳號因為違反臉書社群守則而被禁止發文。 該社群帳號使用跟我私人帳號相同的名字、一模一樣的照片,但臉書兩次審查都表示我沒有證據可證實對方冒用我身分。反而我發一篇警示大眾有人冒用我身分約約的文,居然在半個小時內就被偵查出違反了社群守則?! 臉書的社群管理真的是很優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