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24,262 個讚 · 2,86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160 個打卡次。本場粉絲專頁主要為發布本場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重要政策;為保護您的權益,農業諮詢及各項服務,請利用本場官方網站或直接來電與本場諮詢窗口聯繫。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
貼文
魅力竹塘 歡慶農會一百周年活動🎂
還有農會大樓重新裝修揭牌儀式🤩
快跟著小編一起去竹塘農會湊熱鬧🏃‍♂🏃‍♂🏃‍♂
#魅力米鄉 #竹塘農會百周年慶 #生日快樂
㊗🎊⭐㊗🎊⭐㊗🎊⭐㊗🎊⭐㊗🎊⭐㊗
 
🎉🎉今(8)日本場李紅曦場長參加竹塘鄉農會👉【魅力竹塘米鄉 農會百周年慶】記者會活動🎙,活動除揭開農會百周年慶的序幕外,亦配合農會大樓重新裝修的揭牌儀式🎊,現場熱鬧非凡🥳!
 
🎉🎉李紅曦場長致詞表示🙋‍♀️… 更多,不論是台稉九號還是近年農會推廣的🌟竹塘飄香米台中194號🌟,遠近馳名的竹塘米都是本場與農會合作最好的例子✨,而竹塘有遠近馳名的竹塘三白(白米、白蛋、白洋菇)產業,也期許農會也能像三白產業一樣,度過第一個百歲💯,一定有第二個一百💯💯,至少要有「三百」💯💯💯。
 
🎉🎉現場除了有農會準備的精采表演外,也展示農會多樣化的產品及別具心裁的米食🍚,詹光信總幹事更化身總鋪師🧑‍🍳與王惠美縣長一齊宣傳竹塘特色米食💁‍♀️,並與超馬好手林義傑🏃‍♂宣布農會百周年慶活動盛大開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