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五十二週年院慶 #風嶺攝影展
今年的夏天,一群喜好攝影的學子,在充滿嚴肅氣息的軍校裡,捕捉各種難得且值得回憶的畫面,為國防大學理工學院奠定藝文的能量,也讓「五十二週年院慶」掀起熱鬧的序幕。
配合理工學院52週年院慶系列活動,昨(24)日於中正嶺校區育樂中心一樓辦理「風嶺攝影展」開幕典禮,由院長荊元宇少將及參展學生共同揭開典禮的序幕,此次參展作品豐富多元,為軍校增添不少藝文氣息。… 更多
位於桃園大溪的理工學院,一年四季充滿各種人文風情,從創校至今,也孕育出不少優秀科研人才,這次的攝影團隊由動力系二年級學生李佶銓所帶領,以「學生訓練、校園隅景、社團活動及代表隊訓練」等畫面作為創作主題,希望藉由此次的攝影展,透過一張張照片,帶給所有師生及校友們不同視覺的饗宴,除了可以緬懷學校創建的歷史之外,更能體會這得來不易的豐碩成果。
荊院長致詞時表示,本次參展的同學利用自身對攝影的興趣,除於今年度成立「多媒體社」,讓本院社團更加多元化,參加社團人數更甚以往之外,對於攝影展這個年度盛事,大家更是踴躍報名,希望透過專業的攝影技巧,展現出學校各種不同角度的美。除此之外,荊院長期許參展學生能夠繼續保持創作的熱誠與精神,並以此為基礎,相信未來定能在國防科技的領域上貢獻良多。(圖/文理工學院提供)
圖片
留言
  • 鍾昇宏
    師生之間的互動,讓溝通更加的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