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男性對於自我儀容也很注重喔!
分享 【中國時報】生活科技版
V76 風靡全美 男士理容品牌 專屬男仕 髮膚保養 相準男仕保養市場的潛在發展力,好萊塢名人御用設計師Vaughn Acord基於在業界近40年的資歷,親手創立了V76男仕理容品牌,Vaughn不僅賦予型男紳士全新生活美學,同時也打理男人的面子問題!全系列產品皆針對男士保養習慣和髮膚狀況設計研發,讓男性每天能毫不費力地搞定造型,打造有型有款的時尚新態度。… 更多 品牌創辦人Vaughn表示:「透過將近40年的理容師經驗中,我長年幫許多男明星剪髮、造型,將這些心得運用在創造V76的產品上,每個產品都瞄準了男性需求,讓梳理跟造型變得更簡單,也讓男性看起來更有型!」 V76簡易了男仕在梳理面容及髮鬚造型的步驟,輕鬆打造個人品味及獨特個性的有型外在。每一個產品皆因應男仕使用習性與髮膚狀態而設計研發,每一個配方皆能有效照料滋養男仕頭皮臉皮肌膚,多重且可相互搭配的產品功效,更是直接瞄準男士訴求效率與便利性的保養方式。<br> 在美髮和化妝品產業中,最主要的趨勢就是在產品注入天然成分,這也是V76的品牌理念。Vaughn表示:「相較於10年前,現在越來越多人重視理容護膚產品的成分是不是天然的,就連我自己也在尋覓天然的護膚產品。」因此,在創造V76產品的同時,堅持使用最天然溫和的成分打造,全產品植萃配方,讓男性可以享受塗抹在肌膚上的舒適感受! V76代表的就是不囉唆、不煩瑣、直接展現MAN味的男性專屬保養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