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故宮北院× 台灣鳥類 × 專題講座】
您知道台灣的鳥類多達幾種嗎? 🐦🦆🦉🦅🐦
請您猜猜這是什麼鳥❓
您是否知道台灣是世界上少有的鳥種高密度國家🤔
台灣有非常豐富的生物相,涵蓋高山、平原及海洋等地形。有熱帶、亞熱帶也有高山寒原等氣候帶,各種不同習性的鳥類都有適合的生存環境。台灣是東亞候鳥遷徒的大站,南來北往各種候鳥多會出現在台灣。這次講座將帶您欣賞台灣鳥類大魅力。 ✍️講者:台灣賞鳥專家王嘉雄先生
✍️… 更多題目:台灣的鳥類
✍️時間:108年3月8日(五) 14:00-16:00 ( 🚩13:40開放入場)
✍️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 第一行政大樓 文會堂
🚩免報名、免費講座,歡迎自由入座。 🖍圖說:白耳畫眉 保育類 (圖片王嘉雄先生拍攝)
🖍生態習性:留鳥。主要棲息於山區樹林中,喜鳴唱,不善飛行。喜於濃密樹上、草叢間活動。出現於闊葉林、混合林。非繁殖季喜歡集結成群,也與其它種類混群。主要食物為昆蟲、種子、果實。海拔分布於200至2500公尺。(文字源自臺灣國家公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