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心理健康宣導 #壓力 #我有話要說(學員生大隊供稿)
政戰學院心社系心理組108年班 何冠廷… 更多
這次的心理健康宣導活動真是太棒了!從以前的教育都教導我們「要如何去消除自己的壓力」、「壓力對自己的身體多麼不好」、「有壓力就要釋放出來」……等等,都是將壓力視為敵人或是病毒一般,對身體心理是多麼有破壞力,要趕出自己的身體;但是在今天的講座上,老師帶領我們重新詮釋壓力的意義,其實我們生活周遭還是要有些壓力,有了剛好的壓力可以幫助我們成長,像是讓我們體認到自己的缺點,才會有動力促使我們去學習,但要是沒有壓力,我們可能無法看出自己的缺點,然後繼續渾渾噩噩地當個井底之蛙,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之中,所以說,很高興今天可以上到這堂課,讓我有機會重新審視自己,休息再出發!
圖片
留言
  • 袁銘駿
    @{何冠廷|100000163729902}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