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美國北喬治亞大學 #學術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
(學員生大隊供稿)
美國北喬治亞大學校長博尼塔·雅各布斯女士今(23)日蒞臨政戰學院與本院副院長陳毅銘上校共同簽署學術合作備忘錄。… 更多
陳副院長在致詞時歡迎所有與會的各系主任,老師,幹部及學生一同見證歷史性的時刻,說明北喬治亞大學長年以來對於遠端教學、終身學習及ROTC學生培育上有很大的成就,同時在學術研究也有許多貢獻,期望雙方未來在學術交流、學者訪問及軍校生交換方面能有更多合作機會。
雅各布斯女士也在致詞中提到,雙方學校在許多性質上都有相似之處,北喬治亞大學的學生也很期待能和政戰學院學生有交流的機會,並期望雙方學生能透過交流學習寶貴經驗。
最後陳副院長期許雙方學校能夠在既有的基礎之上精益求精,感謝雅各布斯女士不辭辛勞的蒞臨政戰學院並祝福雙方合作愉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