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濱海城鎮要地行軍 深化全民國防教育🇹🇼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四營今(16日)展開第4天的濱海城鎮要地行軍訓練,單位目前已完成逾100公里的行軍距離;昨晚部隊夜宿嘉義港墘國小,為感謝學校提供場地讓官兵休息,特戰官兵特地在離開前,留下可愛圖像及文字,向學校師生致上誠摯謝意。
一早孩童們進教室,發現特戰官兵們留下的神秘禮物,除了感到驚喜,也在黑板畫上可愛的塗鴉及文字俏皮回應; 隨後,特戰官兵整裝準備出發,師生們看見身著全副武裝的大哥哥、大姐姐,感到興奮不已,官兵也熱絡地與師生們合影、互動,使師生近距離暸解國防事務,深化全民國防教育。
#特指部
#濱海城鎮要地行軍訓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