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注意⚠
據中國大陸媒體107年8月3日報導,中國大陸瀋陽市瀋北新區確診發生首例非洲豬瘟疫情,已撲殺913頭豬隻! 🚨請大家務必提高警覺!勿讓病毒傳入臺灣,危害畜牧產業!
分享 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
⚠注意⚠<br> 據中國大陸媒體107年8月3日報導,中國大陸瀋陽市瀋北新區確診發生首例非洲豬瘟疫情,已撲殺913頭豬隻! 🚨請大家務必提高警覺!勿讓病毒傳入臺灣,危害畜牧產業! 本病雖不會感染人,但是❗❗❗❗❗<br> 豬隻之死亡率可高達100%,且本病目前無疫苗或藥物可治療😱😱😱 👉該如何保護臺灣畜牧產業?? 聽聽施副局長怎麼說:<br> 也有台語版喔>> goo.gl/cBTR4K<br> 國語版v2(字幕)>> goo.gl/Bxgugu (new!!)<br> 台語版v2(字幕)>> goo.gl/oJ42jQ (new!!) 隨時掌握最新防檢疫資訊,歡迎加入防檢局LINE:https://line.me/R/ti/p/%40eqq3136f
留言
  • 石長豐
    哈…屁話!官員講的會聽可是不會做有什麼用很快會大爆發的可是官方講歸講做就看著辦嘍~不切實際這是要花錢的農民那裡有那麼多的錢可以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