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停電了,別害怕!》說故事活動!
CRPD兒童繪本《停電了,別害怕!》出版了!
為了讓大小朋友認識我們的新書,將舉辦說故事活動,詳細資訊如下:
⏰活動時間:111 年 3/5(星期六)下午 2 點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圖書館(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 85 號)視障資料中心 B1 研習教室 👇活動詳細內容👇
分享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停電了,別害怕!》說故事活動! CRPD兒童繪本《停電了,別害怕!》出版了!<br> 為了讓大小朋友認識我們的新書,將舉辦說故事活動,詳細資訊如下: ⏰活動時間:111年3月5日(星期六)下午2點<br>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圖書館(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視障資料中心B1研習教室<br> ⏳活動流程:活動開場→作者說故事→有獎徵答→Q&A互動→簽書合影<br> 📜報名網址:… 更多https://forms.gle/a3vwrPooyYcxsSeAA<br> 本活動採線上預約報名,名額限40人(含家長),報名額滿表單就會自動關 閉喔!(※恕無法受理現場報名)<br> 🎁報名參與活動及有獎徵答都有豐富小禮物!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br> ☎️聯絡人及電話:劉先生,02-8101-0555分機105 ⭐️活動當天請配合場地防疫措施,落實配戴口罩及實聯制登記! #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 #CRPD #兒童繪本 #無障礙
留言
  • 王寶聖
    @{布拉格} 上次在被公司的電梯關過後,到現在搭電梯都還有恐懼,停電被關在電梯要不怕,根本不可能。
  • 布拉格
    有中重度幽閉恐懼症的人(包含布拉格本人)聽完後,能減緩,那才奇怪。
  • 蔡依珊
  • 何大一
    #張雅琴
    #死道友,不死本道之流
    #低能台灣塔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