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發文時間:2022.2.24
❗3月1日起調整醫院探病管理措施,北北桃高以外縣市醫院有條件開放探病❗
⭐記者會影片:https://youtu.be/pek-lp31eXk
⭐記者會影片-即時字幕:https://youtu.be/HAcAMhgTmoU
⭐《客家電視台》客語口譯直播:https://youtu.be/YbuyePYF7Js
⭐衛生福利部 LINE@:… 更多https://lin.ee/24imWWE
⭐衛生福利部 Twitter:https://twitter.com/MOHW_Taiwan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表示,國內COVID-19疫情趨於穩定,衡酌醫療機構防疫安全及民眾探病需求,自本(2022)年3月1日起調整醫院探病管理措施,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及高雄市的醫院除例外情形之外,維持禁止探病;其餘縣市的醫院有條件開放探病。指揮中心說明如下: 一、探病規定: (一)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高雄市的醫院除例外情形之外,維持禁止探病。例外情形包括病人實施手術、侵入性檢查或治療等,須由家屬陪同,或基於法規需要家屬親自簽署同意書或文件;或急診、加護病房或安寧病房等特殊單位,因應病人病情說明之需要;或其他因病患病情惡化、醫療處置需要或其他特殊原因等情形,經評估有必要探病且經醫療機構同意者等情形。 (二)其餘縣市之醫院除例外情形外,有條件開放加護病房、安寧病房、呼吸照護病房(包含RCC)、精神科病房、慢性病房及兒童病房等區域,及有身心障礙、病況危急者探病。探病時段為每日固定1時段,每名住院病人每次至多2名訪客為原則。 二、其他規定:… 更多
圖片
留言
  • Chenju Lin-Speciale
    戴口罩缺氧綜合症現已席捲全球
    研究表明,長時間使用自製或 N95口罩,會導致氧氣損失 5% 至 20%,導致高碳酸血症(通常由呼吸不足引起的血液中二氧化碳過多)、驚恐發作、眩暈、 複視、耳鳴、注意力不集中、頭痛、反應遲緩、癲癇發作、血液化學變化和空氣置換導致的窒息。
    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健康安全中心資深學者稱,長時間戴口罩會改變血液化學成分,
    美國NIH的專家表示,吸入過多呼出的二氧化碳 (CO2) 可能會危及生命。 到現在為止,至少每個人都經歷過那種頭暈目眩、心慌意亂的感覺,就是不斷地重新吸入自己已經處理過的空氣。 這些只是更嚴重的健康問題的開始警告信號。
    事實上,根據約翰斯·霍普金斯中心高級學者,馬里蘭州的健康安全醫學博士阿梅什·阿達利亞(Amesh A. Adalja)的說法,日復一日地戴口罩會導致血液化學變化,如果嚴重的話,會導致“意識水平發生變化”。
    更糟的是,專門研究神經毒理學和環境醫學的德國神經學家瑪格麗特·格里茲-布里松(Margarite Griesz-Brisson)博士(藥理學博士)警告說,長時間佩戴 Covid 口罩導致缺氧,會導致永久性神經損傷。
    在她的研究中寫道:“我們呼出的空氣又重新呼吸,毫無疑問會造成氧氣缺乏和二氧化碳氾濫。我們知道,人腦對缺氧非常敏感。例如海馬體中有神經細胞,在沒有氧氣的情況下,不能超過 3 分鐘——它們無法生存。急性警告症狀是頭痛、困倦、頭暈、注意力不集中、反應時間減慢——認知系統的反應。”
    眾多的口罩佩戴者,不知道這種慢性損傷正發生在他們身上的原因是,因為一旦一個人長期缺氧,所有這些症狀都會消失,因為這個人已經習慣了這種缺氧狀態; 但他們的效率仍然受到損害,並且,缺乏足夠的氧氣輸送到大腦,其危險繼續地發展。
    這就是為什麼在長時間使用口罩後,許多人說他們不再“介意”(Mind——這是一個不經意的雙關語,因為他們正在失去理智)。
    神經退行性疾病需要數年才能發展,但我們已經進入戴口罩大流行兩年了
    媒體和CDC大肆宣傳這種流行病,包括幾乎無害的 Omicron 變體,以至於美國人即使完全獨自在家、汽車裡、辦公室,或在外面散步和慢跑時也戴著口罩。 孩子們被迫在學校一整天都戴著口罩,即使在課間休息時,也很少不戴口罩或零戴口罩。 有些人在健身房使用有氧運動器械鍛煉時確實戴著口罩。
    瑪格麗特博士解釋說,你認為自己越習慣戴口罩,隨著缺氧的持續,你大腦中的退化過程就越放大。 此外,大腦中的神經細胞,無法以正常方式自我分裂,受損的神經細胞會因為大腦無法清空“垃圾”而再生。
    口罩就像二氧化碳誘導麻醉
    大腦的新陳代謝越活躍,它需要的氧氣就越多,這就是為什麼孩子們整天戴著口罩絕對是荒謬的。 此外,正如這位德國神經學家所說,人們的免疫系統非常具有適應性,需要“與地球微生物組持續互動”。
  • 陳佳徽
    請問那需要開刀的病患與照顧者已有三劑疫苗滿14天,還需要做pcr篩檢嗎?
  • Chenju Lin-Speciale
    PCR測試棉花棒和快篩棉花棒含有環氧乙烷。環氧乙烷無色,有甜味。主要用於生產其他化學品,包括防凍劑、殺蟲劑和殺菌劑。

    環氧乙烷破壞 DNA 的能力使其成為一種有效的消毒劑,同時也解釋了它的致癌活性。
  • 白白玉
    急性病房不能探病??
  • 李宗憲
    Have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