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抵制假訊息 #國防部關心您 <br> 關於國軍軍購網路謠傳滿天飛~<br> 到底事實是什麼?用30秒來聽小編簡單說! Q1:聽說英國買138架最新型的F-35戰機才3619億?<br> A1:依2018年2月英國下議院國防委員會公布的資料中,第四頁提到48架F-35戰機需花費91億英鎊(約台幣3619億) Q2:聽說國軍要花3900億買66架F-16V戰機?<br> A2:現在在於向美提出發價申請書階段,架數、金額及戰機種類,目前仍未確定! Q3:聽說F-16V是落後20年的戰機?<br> A3:F-16A/B型才是舊型戰機,F-16V是新型戰機!
留言
  • 張世杰
    F-16V型 現在許多國家都準備購入做為該國防衛主力 而先前以色列才以F-16擊毀中國製 號稱可抓捕匿蹤戰機的雷達… 更多 這與中國製造吹得天花亂墜 但在國際市場上卻乏人問津的梟龍+殲10完全不同.....而國軍購買這款新型戰機最主要的敵人就是中國的那些俄製SU-35 至於那些殲系列戰機 如J-20根本不值一哂......我們現在見到一堆這類假新聞出現 完全證明了國軍建軍方向正確 才會引得這些敵人如此動員起來抹黑 換句話說 敵人越是張牙舞爪謾罵你的東西 那個東西對我們來說 絕對是好東西~PS:還有誰告訴你要跟敵人簽和平協議 不要跟敵人對抗 那個人或媒體就絕對是匪諜與共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