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
#陸軍專科學校108年招生科系簡介𝙥𝙖𝙧𝙩 1<br> 【#飛機工程科】【#車輛工程科】 <br> #加入陸專投身軍旅,#創造不凡璀璨人生!<br> … 更多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讀陸專」已不再是「當兵」的舊有認知,而是選擇了一所有前景、有未來的軍事化管理學校。但因為軍校的特殊性,對學子及家長而言,無形之中難免蒙上一層神秘色彩,為使大家更了解本校特色,小編後續將針對本校10個科系實施說明,今日先就【飛機工程科】與【車輛工程科】實施以下簡介:<br> 【#飛機工程科】<br> #飛戰出英雄,#地勤一半功<br> 本校飛機工程科主要培育國軍旋翼機保養、檢查與修護等專業士官幹部,課程著重理論與實務相結合,透過專業師資的精心教導、專題製作與實作課程,培養學生實務能力,在學期間,除鼓勵學生考取飛機修護乙 、丙級等專業證照外,更在科主任鄭博士帶領下,積極參與各大專院校競賽活動,屢獲佳績,深受外界肯定,畢業後,優先依其專長及職缺分發至各陸軍航空、補給保修單位服務。<br> 【#車輛工程科】<br> #夢想實踐,#操之在我<br> 本校車輛工程科主要培育國軍各型車輛保修、檢查與修護等專業士官幹部,課程著重培養學生創新思維及實務能力,透過優質師資的細心教導與管理及實作課程,培養學生車輛維修技能,在學期間,鼓勵學生考取車輛修護乙、丙級等專業證照,畢業後,優先依其專長及職缺分發至各陸軍野修單位服務。<br> 為戰而訓、為用而育是本校教育宗旨,培養一專多能的陸軍基層士官幹部更是本校持續不斷努力的目標,其中,學生們在飛機工程科及車輛工程科所學之學識及技能,皆是透過不斷扎實淬煉而來,不論在營服務或是爾後就業,都深具競爭力,相信更是全國莘莘學子優質的選項,歡迎有志青年加入,開創不凡精彩人生。<br> #本校諮詢專線,03-4375054,歡迎來電,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