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企業專訪】 「尋找不安定的靈魂,為每一個旅客打造最驚豔的故事」KKday全球人資長方妙琴說道,在這裡聚集了充滿奇思妙想又懂得玩樂的年輕人,為每個遊客創造不同的旅遊回憶!💗💗💗 我們給新鮮人第一份薪水高出其他企業平均很多,加薪的制度也明確,從公司營運指標到部門與個人指標,最終回饋到薪水與獎金。還有員工價1美金購買KKday的自主行程,無論是想到泰國水上市場🏖、或是日本河口湖🏯、去香港看夜景🌃,甚至韓國滑雪⛄️… 更多,「只要你請假的原因是要出去玩,主管就絕對不會阻止你,辦公室常常就有一半跑出去旅遊。」方妙琴笑著分享公司的特色。🤩🤩🤩 旅遊科技業是一個幸福的產業,如果不開心就很難產出快樂的旅遊產品,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執行長很支持每個員工有斜槓的能力,並希望喜愛與旅遊具冒險改變的精神,加入KKday團隊為民眾創造美好的旅遊體驗。👍👍👍 👉👉👉專訪全文》https://bit.ly/2HXoF61 #KKday #冒險精神 #幸福企業 #台灣就業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