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工作小百科 台灣「製造業」雇用將近286萬名員工,稱霸其他產業!但您知道「製造業」中,哪個行業別的月薪最高呢? 根據「薪情平臺」統計,第一名是「石油及煤產品製造業」,108年1月的經常性薪資高達62,251元,第二名是「化學原材料﹑肥料﹑氮化合物﹑塑橡膠原料及人造纖維製造業」(52,693元)。若加上年終獎金..等,這兩個產業的1月份總薪資均超過20萬喔! 找工作的民眾,想了解各行各業的薪資行情,都可以上「薪情平臺」查詢喔! ※工作百科 : http://bit.ly/2FKVFwV
※薪資平台 : http://bit.ly/2CH0C8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