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就是今天上午!
12/2(日) 11:00AM
FM 100.7 臺中廣播「快樂啟程」節目

專訪人物: iThinking 愛心進行銷設計公司 創意設計總監邱國棟 每個人家裡都有工具;但需要時,您找得到嗎?

iThinking愛心進,能讓您開心的把工具拿出來當擺飾! 隨時看得到, 需要時不怕找不到。
 iThinking愛心進… 更多 所設計的家居擺飾工具,既是實用工具,也是溫馨居家擺飾,你可能沒想過,一把螺絲起子甚至是槌子,透過可愛動物的設計巧思,可以成為上架誠品,sogo等知名通路,少女也瘋狂搶購愛不釋手的各樣大賞得獎精品,這就是愛心進在做的事情。
 iThinking透過結合各種實用功能設計,搭配詼諧療癒的外觀造型,讓生活不再枯燥、讓修繕不再無趣;結合台中手工具王國的在地特色,讓原本僅具備「黑手氣味」,實用功能的枯燥手工具,透過精心設計的文創商品,兼具審美價值與創意巧思,成為協助在地產業轉型升級,走向精品設計的文創設計典範, iThinking賣的不只是工具,更是生活裡的愉悅與幸福! 愛心進的創意總監邱國棟,人稱G大叔,他常自嘲自己的總監那個監是兼差的兼(總兼),雖然反映了itinking創業時期的艱辛,但也顯示了他帶領的一群年輕人團隊所展現的全方位思考與創意實踐能力,屢屢得到業界大獎以及政府的認可與稱讚 ! 今天啟臣就邀請到以台中為基地的ithinking文創設計總監邱國棟,為我們講述ithinking的創業過程,設計理念,經營思維,以及對台中文創如何結合在地傳統產業底蘊,飛向國際文創商品的康莊願景! 12/2(日)台中廣播快樂啟程,上午11:00敬請準時收聽! 台中廣播首頁線上收聽�http://www.fm1007lucky.co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