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茶飲產業投資觀摩團僑臺商來臺取經拚商機】 僑務委員會於本年10月22日至26日辦理臺灣茶飲產業投資觀摩團,來自日本、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新加坡、美國、加拿大、巴西、阿根廷及南非11國29名僑臺商參加。僑委會於26日安排觀摩團與國內16家茶飲產業績優廠商與會洽談商機,盼經由現場面對面交流,瞭解產業現況,增進互榮共利的投資及合作機會。 … 更多 接續舉行座談會,由僑委會副委員長高建智主持,僑商處處長汪樹華、經濟部商業司副司長陳秘順、農委會科長唐淑華及實踐大學主任詹益長等出席與談,透過團員第一手的建議,瞭解海外僑臺商對國內茶飲業者的投資需求,以拓展海內外商機。 高建智致詞時表示,僑委會透過舉辦媒合會,建立海內外商機交流平臺,藉由整合資源及上下游廠商的合作,竭盡所能地協助僑臺商尋求商機、拓展市場,提供資源協助臺灣茶飲產業走向世界。 茶飲產業投資觀摩團的行程緊湊,除了拜會經濟部商業司及農業委員會國際處瞭解政策,也實地參訪7家茶飲產業相關機構與企業,從原料、設備、技術、成品、展店行銷,讓團員有完整的瞭解。 https://www.ocac.gov.tw/OCAC/Pages/Detail.aspx?nodeid=346&pid=6024384 #僑務委員會
#茶飲產業投資觀摩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