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委會舉辦臺灣烘焙產業僑臺商投資觀摩團,協助海內外商機交流】
… 更多 僑務委員會為應海外僑臺商以烘焙創業及觀摩國內業者建立交流管道之需求,於10月29日至11月2日辦理「2018年僑務委員會臺灣烘焙產業僑臺商投資觀摩團」活動,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特別出席開幕式,他表示非常歡迎海外僑臺商專程返臺參加本觀摩團,期許團員運用此行所見所學開創及拓展事業,同時善用在地化及國際化之優勢,連結臺灣烘焙產業與國際市場,並藉僑臺商在海外發展的實力與基礎,與政府合作國際經貿各項事務,共創國家經濟繁榮發展;並勉勵團員利用本會之平臺建立橫向聯繫網絡,以拓展人脈及商機。當天僑商處處長汪樹華也特別介紹僑胞卡,鼓勵大家在臺期間踴躍消費。
本觀摩團計有來自全球5大洲16國,35位海外僑臺商返臺參與,活動安排前往桃園、臺中及宜蘭等地區參訪總億食品、三能食品器具、中部電機、郭元益、聯華實業、南僑集團、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宜蘭餅、亞典菓子及橘之鄉等多家烘焙相關績優企業,實地了解國內烘焙產業發展現況及未來展望,並舉辦專題講座,邀請產業內專家學者及業界傑出人士進行經驗分享交流。另辦理一場商機媒合洽談會,邀請國內有意拓展海外市場之烘焙廠商參與,達到海內外共創投資合作商機之雙贏局面。 #僑務委員會
#臺灣烘焙產業僑臺商投資觀摩團
圖片
留言
  • Ai-chu Chen
    僑務委員會用心為僑民服務,照顧海外僑胞開創商機,感恩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