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勞動部攜手大專院校,就業學程讓青年看見未來
為協助大專生順利進入職場,勞動部自108學年起擴大辦理「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包含共通核心職能課程專班及就業學程二種訓練模式,並提高補助學校辦訓經費及放寬青年參訓資格✊ ▶️就業學程共開設336小時的產學合作課程,大三至大四在校生均可參訓,補助學校經費提高至80萬元。
▶️共通核心職能課程專班共開設54小時,大一至大四在校生均可參訓,補助額度提高至15萬元。… 更多 108學年度計畫自即日起至108年4月17日止受理大專校院申請,歡迎大專校院共同加入!
🔸就業學程簡介及聯絡窗口:http://bit.ly/2HwIf9Q
🔸共通核心職能課程簡介及聯絡窗口:http://bit.ly/2CqJl2v
🔸其他青年職訓計畫(青年職訓資源網):https://ttms.etraining.gov.tw/eyvtr/ #學校 #就業 #訓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