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5月份企劃💰答題1400元禮券大放送】
搭啷!五月份小桃邀請的superstar
卓君澤看完⚽歐冠盃後來賈桃樂玩囉~~
聽完卓卓的分享後,
發現卓卓真的是下訂目標就會勇往向前的人!
勇於嘗試 真的HEN重要💪
💰有禮貌的加薪也是
#社會新鮮人 #在學生 #成年人
🔔哪段話對你來說最受用呢?
--------------------------------------------… 更多
1⃣成為賈桃樂粉絲
2⃣給本貼文👍+公開分享
3⃣找三位朋友一起來看卓君澤耍美
4⃣截圖影片內容
5⃣告訴小桃你覺得哪一段話最中肯和為什麼
  (注意:複製貼上將取消抽獎資格唷!)
小桃會抽出🚩7名7-11禮券$200元!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6/20 18:00
6/26將公布中獎名單在粉絲團唷!
#世足賽也快開始囉
--------------------------------------------
👇注意事項
1.本單位要求之「活動步驟」全數符合者,方有獲獎之資格
2.發展署機關(構)所屬員工及協辦廠商不得參加此活動
3.本粉絲團保留活動修改與變更之權利
4.具有得獎資格之 FB 帳號需為真實身分,不得為人頭帳號、假帳號,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5.重複留言者,僅只取一次抽獎資格。
影片
留言
  • Annie Chiu
    @{夏慕希}@{曹羽柔}@{夏天}最中肯:在尚未進入職場前,盡量的去做嘗試,並know how 跟sop都學會了,在未來出社會… 更多後起碼比別人懂更多,現實社會是非常殘酷的!
    因為進入社會之後,來自四面八方的優秀人才或者頗具經驗的老鳥甚至是不同公司的人員都是競爭對手,如果沒有早一步先學習,當機會來臨之時早就被懂得的人搶先一步了!所以提早做準備就能掌握時機!為自己贏得職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