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網路上道聽塗說不負責訊息不少,網友們還是要多充實自己的見解知識,凡事謹慎求證為第一!!
最近網路上謠傳:「...5G後年開始使用後...4G手機就不能再使用了...」NCC副主委翁柏宗特地向網友們鄭重澄清此一不實訊息,5G商轉後,將會與現行4G網路並存很長一段日子,請大家不用擔心啦!!
https://youtu.be/gWVC842P8hY
#5G #4G #假消息
超連結 YOUTUBE.COM

107年5月23日NCC澄清網路謠傳"5G開通後4G手機就不能使用"錯誤消息

107年5月23日NCC副主委翁柏宗針對網路謠傳"5G開通後4G手機就不能使用"的錯誤訊息提出澄清。
留言
  •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網路上還有類似如:「WIFI即将消失!5G將無缝接軌」的假消息...請看以下連結即可知為何為假消息:
    https://www.mygopen.com/2017/09/wifi5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