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涯專欄】 人類一生之中花在工作的時間, 比睡眠或是與心愛的人相處的時間還長, 可以算是影響生活的幸福品質最深的活動。 且一般人如你我為了維持生計也不可能不工作, 所以,工作與職涯的成長對我們應該就是最重要的議題。 在台灣就業通三月的 #職涯專欄 中作家 #李全興, 分析職涯三大階段,應採取的自我成長策略 第一階段:踏出社會,厚植實力。 第二階段:專注於自身的優勢與熱情,大展身手,創造事業高峰。 第三階段:發揮影響力與傳承,甚至要另起一段不一樣的新職涯。 ※文章網址:https://bit.ly/2HMWMNU
※作家介紹:https://bit.ly/2Wif5yC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