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勞動部產學訓合作訓練,成功翻轉青年學子未來✊
107年度專技高考放榜,4位參加勞動部產學訓專班的學員金榜題名,囊括冷凍空調技師榜首及探花,從黑手晉升專業人才,學位、技能、證照一次到位!
與勞動部合作的臺北科技大學也特於今(22)日舉辦「允文允武-產學訓專班人才培育成果記者會」活動,宣傳產學訓合作訓練辦訓成效。
勞動部辦理產學訓合作訓練,108學年度預計招訓832人,開辦包含冷凍空調、精密機械、車輛工程等專班,歡迎有興趣的青年朋友加入。 完整新聞:http://bit.ly/2JsGcVY
更多青年職訓相關計畫:https://ttms.etraining.gov.tw/eYVTR/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