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姓吳的夫妻:吃果子,要拜樹頭!
——下來勘災,說聲抱歉吧! 我擔任高雄市第一任文化局長,出版「漫畫高雄歷史」,架構出高雄歷史發展的系絡,書的結尾,寫到了21世紀的高雄,談到政府的延續,我並沒有私心,畫了一格謝長廷從吳敦義手中接棒的接力賽跑,代表在過去的基礎上,高雄向前走,並沒有抹殺前任市長的地位。我甚至在吳敦義最後一次到立法院接受施政總質詢的時候,改用書面質詢,算是給他作為高雄老市長的一個尊重。
我對吳敦義就事論事的態度,可見一斑。對於他曾經是高雄市長,一個城市的市民對他應該有的尊重,也有做到。… 更多
但是,從吳敦義捨棄陳宜民、黃柏霖,竟而提名韓國瑜參選市長那一刻,我猛然發現,這個人怨憎高雄!這個提名捨棄在地的可用之人,找一個只準備來亂的,用這種提名回報高雄,這不是怨那什麼才是怨?
蔡女士失言,傷了高雄人的心,做丈夫的如果對高雄的災情有不忍,帶著太太直奔高雄勘災,說聲:「對不起,這句話邏輯不對,我沒有幸災樂禍的意思」!這樣才對!
可是根據吳先生回批「某位管女士」的說法,他的語言邏輯仍然是:「人在做,天在看。民進黨露餡了,老天有眼,沒有錯」!既不道歉、也不承認說錯,而是再強調一次「真的是老天有眼」!
這一對姓吳的夫妻,高雄榮耀他們政治生命的大半輩子,他們吃果子,不知道拜樹頭!
留言
  • 洪龍
    吳的金孫不知道還是不是繼續在機場換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