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量詞用法常為華語學習者帶來不少困擾,教師教學時除了幫助學生分類、歸納外,是不是還有更輕鬆的方式能讓學生好上手呢?蕭老師提供了三個活動來幫助學生記憶
這些量詞用法。各位老師們可以參考一下,如果還有其他教學方法也歡迎各位老師提出一起討論喔!
https://goo.gl/22Cnar
#量詞 #教學活動
超連結 GIRL32537SVG.PIXNET.NET

三個小遊戲 記住「量詞」更容易 @ 【加勒比海島國】 華語教學與異國生活的這些年 :: 痞客邦 ::

量詞一向是華語的學習難點,學生要嘛忘了使用量詞,要嘛搭配錯誤,要嘛就是只會用「個」。 為了讓學生可以熟記所學量詞,自然要安排教學活動來鞏固、加強,而今天就要來分享三個我用過的活動,希望能給老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