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緊急醫療網之無線電通訊系統簡介
今天要向各位粉絲介紹緊急醫療網之無線電通訊系統,通訊系統是緊急救護的重要樞紐,緊急醫療網之無線電通訊系統是以專用無線電方式設置,在各大醫院的急診室、救護車及消防局等相關單位都設有專用無線電臺,為擴增通訊範圍亦會在高點設置中繼臺,以利各項任務派遣、救護及醫療單位間的聯繫,即能在最快的時間將傷患送醫治療。若遭遇天災或重大意外傷亡,救災醫療單位透過緊急醫療網之無線電通訊系統,建構指揮調度通訊體系,確保單位間聯繫運作正常,得以發揮及時有效的緊急救災救難功能,保護民眾生命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