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委會舉辦臺灣茶飲產業投資觀摩團 協助國內茶飲產業拓展海外市場】 2018年僑務委員會臺灣茶飲產業僑臺商投資觀摩團10月22日上午在臺北實踐大學辦理報到,邀請海外11國30位有意投資臺灣茶飲的僑臺商參加。僑委會主任秘書張良民及僑商處處長汪樹華皆予出席,張良民在歡迎午宴致詞時表示,臺灣的茶飲文化在傳統的茶飲基礎上,推陳出新,從品味與健康的角度,可以看到未來發展的潛力,同時也是僑臺商的商機。… 更多
張良民進一步說明,僑委會長期服務僑臺商,向海外僑臺商介紹臺灣產業的優勢,透過連結臺灣,壯大事業的版圖。
本次茶飲產業投資觀摩團活動規劃完整,除拜會經濟部商業司與農委會國際處,瞭解茶飲產業與臺灣茶葉的出口狀況外、尚安排二場演講及實地參訪企業、茶葉產地與茶葉改良機構,期團員在短時間內對茶飲產業有完整的掌握。最後安排15家相關企業與團員進行商機洽談,透過實地面對面互動,促進商機發展。 #僑務委員會
#臺灣茶飲產業投資觀摩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