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為提升海外僑校教師專業能力,僑務委員會每年都會選派國內講座到海外巡迴教學,藉由講座豐富多元、生動活潑的教學,不僅讓海外僑校教師受惠,也是促進國民外交的最佳方式。
僑委會近期遴派華語文專業教師陳雅芳赴泰國曼谷進行為期一週的「海外華文教師研習會」師資培育課程,協辦單位包括泰國中華會館及中華語文中心,計培訓89位僑校老師,除推廣正體字教學、增進泰國地區華語文教師教學能力外,期能向泰國僑校推廣臺灣優質教育資源,吸引當地學生來臺就學。👏
圖片
留言
  • 林榮勤
    因著對教育理念的堅持齊聚一堂分享交流;因著對文化傳承的使命各分東西全力以赴,溫馨的畫面,感人的行動力。怎不教人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