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浪漫七夕情人節 愛情不用猶豫
Audrey魔塑W弦 大膽綁住專屬妳的愛… 更多 浪漫七夕即將來臨,一年一度牛郎與織女鵲橋相會的日子,被賦予了情人之間甜蜜的意義。如何在這一天讓心愛的他留下美好的回憶,根據線上網站資料統計,親手製作的禮物在情人節送禮票選男女的排名都落在前三名。由此可知其實一個真心真意親手準備的禮物比起時下流行品或是貴重的東西還要受青睞多了。台灣內衣領導品牌奧黛莉旗下本土品牌Audrey最新廣告人氣商品【魔塑W弦】浪漫上市,由女神李維維示範多變的性感穿搭,利用內衣綁帶的變化,秀出妳的自信深溝,讓另一半戀上妳的背影,還有專為七夕推出的低V襯衣、性感眼罩與吊襪帶,就這樣大膽變身綁住專屬的愛。更可藉由簡單的蕾絲與日常生活中的瓶罐DIY手作組合【魔塑W弦】系列成為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情人節禮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