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機器人現場派工,竟然成為防疫大將⁉ 過去機械廠在多產線不同人力配工的情況下,往往因為資訊系統的不完善,必須靠大量的人力表單填寫、校正與溝通,才能真正解決派工和生產排程的問題。
  
但是您知道嗎? 現在台灣正流行✨#異質資料庫整合✨,只要透過「#機器人」,就能讓裝配產線自動化排程管理!
  
今年 #新虎將機械 就透過 #經濟部工業局 計畫輔導📝,整合7條產線共70個工位,完成即時生產進度、工時資訊與異常回報,人員從找單、找料、回報等大幅減少互動溝通和時間成本,降低裝配等待和協調時間,其產能利用率由60%提升至70%以上!
  
這不只是效率的提升,在疫情階段,還能減少人與人的直接互動,兼顧了防疫的需求💯
圖片
留言
  • 張仕育
    類似這樣子嗎?https://youtu.be/8jp0V7kFQ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