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適應協助林右昌市長從2016年開始,由基隆市體育場向中央申請前瞻基礎建設-城鄉建設、城鎮之心工程計畫,爭取中央補助80%、地方自籌20%經費,總共一千多萬來改善安樂三期社區公園,包含:步道、照明、排水、場地動線、場地設施改善;其中,適應和 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特公盟)… 更多的朋友,更是期待基隆能有自己的特色公園;承辦人員歷經多次的修改,今日基隆市政府開始公開招標,未來順利招標後,適應會來督促、監督施工品質,也希望將來基隆市各個公園能夠比照辦理,提升基隆各區公園的品質。 #安樂三期社區公園改善
#基隆特色公園養成計畫 計畫意象樣貌傳送門;
https://reurl.cc/DA5rO 安樂三期社區公園周邊環境改善會勘傳送門:
https://reurl.cc/AAZrd 安樂三期社區公園周邊環境改善規劃說明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_V4IOopC5c 安樂三期社區公園周邊環境改善工程招標公開資訊:
https://reurl.cc/mD1OV
超連結 REURL.CC

基隆.蔡適應

基隆.蔡適應上传了 1 张新照片 — 基隆市
留言
  • 陳慧娟
    基金一路208巷101號到117號的人行道破損不堪十年來都沒有做到立法委員你應該來看來勘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