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大家好~歡迎收看今天的「#基進出來講」,我是 嘉義黨部主委嘉義渙新 翁渙瑤。
 
最近爆發越南走私含有 #非洲豬瘟的肉製品,警方進一步查緝上中下流通路共5千多處,已有4件呈現陽性反應肉製品分布在彰化、台南、高雄等主要養豬縣市,假如中南部的養豬戶淪陷的話,想必會對整個台灣豬肉產業造成巨大的衝擊。
 
而這次 #越南走私案也顯示出… 更多,亞洲地區已有14個國家淪陷,只剩台灣、日本跟新加坡尚未成疫區,媒體指出台灣新住民往來頻繁。因此除了嚴格防堵非洲豬瘟疫區的肉製品走私之外,對於越南、印尼、菲律賓等雜貨小吃店都需要進一步清查。並且呼籲各地方政府加強 #多國語言宣導,防疫視同作戰,遠離非洲豬瘟災難。
 
我們台灣歷經二十幾年努力,好不容易口蹄疫拔針,可以將台灣豬的美味外銷,卻又遇到非洲豬瘟的挑戰。為了以後大家能吃到好吃的肉燥飯、排骨飯、香腸,我們呼籲大家務必加強留意非洲豬瘟防疫規定,共同守護從 #口蹄疫疫區中被除名的數十年努力成果,珍惜得以外銷全世界的台灣豬品牌。至於中國國民黨不願意共同防範就算了,還藉此趁機炒作反萊豬進口拚公投議題,想方設法扯台灣後腿,真的以為台灣人這麼好騙嗎?! ------------------------------
【抗中前線,守護台灣|問政有成績,服務看的見】
認識基進:https://statebuilding.tw/
支持基進:https://statebuilding.tw/support/
線上政績,3Q愛台灣:https://3qi.tw/index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