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進口具有藍牙、WiFi等3C商品供自用,有數量限制!
一、各位粉絲大家好:小編提醒大家自國外購買具有藍牙、WiFi等3C商品時,如透過郵寄進口,單次進口該商品供自用的數量在2部以下時,免辦進口許可證,只需備妥產品型錄規格資料及自用切結書報關,經由本會通關比對,審核通過即可領貨,但同1個進口人進口相同廠牌型號商品供自用的數量,1年內以10部為限喔!
二、相關規定請查詢電信管制射頻器材管理辦法第18條第1項第2款,網址:… 更多
https://www.ncc.gov.tw/chinese/law_detail.aspx?site_content_sn=3780&law_sn=2320&sn_f=2619&is_history=0
如果想更詳細了解器材進口相關規定,可以來電詢問NCC三區監理處,謝謝大家!
(一)北區監理處: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43號2樓,電話:(02)3343-8952。
(二)中區監理處: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2段660號,電話:(04)2254-0844。
(三)南區監理處: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42號,電話:(07)239-1115。
超連結 NCC.GOV.TW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留言
  • HL Chiu
    請問一下我從國外購買兩台車內攝影機(有WIFI功能)郵寄回台,我下載了自用切結書填寫,但找不到攝影機的工作頻率及輸出功率… 更多這兩項,今日有撥電話至NCC中部辦公室,對方說在這兩個欄目中只需填寫”WIFI”即可,我想請問是否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