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總柴關心 #新年快樂
🐶過年期間,有人可能因為一些問候而感到心情不好,甚至對自己失去信心......
🐶總柴跟大家說!只要確定自己沒有傷害到別人,能找到自己最舒適的生活方式,跟大家不一樣也沒關係,你就是個很懂照顧自己心理健康很棒很棒的人😁 新年快樂,總柴覺得你好棒好棒💕 🐶讓我們一起活出自己最棒的樣子吧! #衛福部1925安心專線 #過年也都可以打
衛福部的安心專線提供 24 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感到焦慮、難受,都可以撥打這支電話喔!
 
#心快活心理健康學習平台
https://wellbeing.mohw.gov.tw/nor/main
圖片
留言
  • 林米兄
    一年當中我最痛苦的節日就是過年了!小時候還很期盼過年,但是長大之後就變了!尤其是大掃除那天最痛苦,因為都要聽姊姊們的酸言惡語,就像是一種激將法之類的態度。

    回歸正題,小編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