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本校自上月17日,邀請國內書法名家趙慕鶴老師假介壽校區圖書館展出個人獨書一幟的「鳥蟲體」書法作品後,履受好評。2月7日岡山區袁德明區長及地方首長仕紳特別蒞臨航校一窺這國寶級大師書法展。
  高齡103歲的趙老師和中華民國同年齡,而他所書寫的鳥蟲體書法3000年前即有,獨樹一格的書體,引起兩岸書畫界的矚目,更值的一提的是趙老師書寫的三國演義卷頭詞作品,為大英圖書館所典藏,這就是此次書法展如此吸引地方人士前來參觀的原因。
  因應春節,老師現場揮毫寫下「新年快樂」等四字,並題字贈予參觀來賓,使所有人除能一窺大師風采,還能帶回作品紀念珍藏。該校期能透過舉辦此類藝術展覽,陶冶該校官士生心靈外,也能藉由民人入校觀展,拉近軍民之間距離,落實全民國防理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