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宜科起飛系列第二波~與財團法人電信技術中心交流活動🍃🍃🍃
本局許增如副局長與投資組龔裕盛科長於107年1月5日下午赴新北市板橋區拜訪財團法人電信技術中心李漢銘董事長、江亮均副執行長與林永勝主任。中心自 93 年 2 月成立以來,肩負發展資通訊產業技術,提供驗證及技術諮詢服務,並協助政府及通訊傳播產業發展創新服務應用,擁有通訊產業的前瞻技術與資通安全檢測等實驗室。
… 更多 此次許副局長和李漢銘董事長就宜蘭園區發展資安產業策略與人才培育進行討論並尋求合作機會,相談甚歡熱絡。宜蘭園區鄰近宜蘭大學與市中心,生活機能方便,其鄰近台北,在上班通勤交通方面也相當便利,面對未來能因應物聯網及5G時代的來臨,非常具有發展資安軟體園區的潛力,期望能借助電信技術中心輔導成功的經驗,協助本局於宜蘭建置「資安軟體園區」,提升資訊產業的競爭力,以朝向擴大園區在5G通訊產業聚落的佈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