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的「#基進出來講」,我是台南黨部新聞部主任 : 劉恆溦 小黑。
 
#金曲獎剛結束,今年是我們第一次將獎項名稱中「最佳國語」的字眼,改成「最佳華語」,而近年來金曲獎多元的包容性,也讓更多優秀的音樂人能被眾人所熟知。
 
而金曲獎結束隔天有一個小插曲,台大政治系教授、台北市長落選人 #李錫錕… 更多,發了一篇文說「準外科醫生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你放心給她開刀嗎?」,李錫錕似乎是想藉由這個機會談「專業」的重要性,但除了專業之外,在李錕錫眼中為何當音樂人的醫生會不值得信任呢?
 
我想那是他低估了音樂的價值和力量,貶低音樂能撼動人心的力量,日本知名樂團「GReeeeN」就是由牙醫師們所組成的樂團。在醫師的職業裡照顧病患,在音樂人的職業裡他們的音樂總能帶給許多人力量,這兩個職業無分貴賤,都是能讓世界更美好的工作,比起表面說的專業很重要,我認為李錫錕發文的背後隱藏著職業歧視。
 
#教授都可以斜槓出來選市長了,#為什麼年輕人的斜槓就不能被信任?
 
另外想介紹一位大家比較不熟悉的歌手 #譚維維,今年以《3811》這張專輯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專輯內的11首歌分別是11位女性的名字,分別講述11個女性的故事,而主打歌「小娟」更直接唱出中國女性遭到到家暴的真實社會新聞。從這張專輯不僅讓我們思考到 #中國官方不願意說出的真相,更反映出 #台灣自由民主價值的可貴。 ----------------------------------
【抗中前線,守護台灣|問政有成績,服務看的見】
認識基進:https://statebuilding.tw/
支持基進:https://statebuilding.tw/support/
線上政績,3Q愛台灣:https://3qi.tw/index
影片
留言
  • 崔晓波
    每天碰瓷中国,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