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大家好,歡迎收看今天的「#基進出來講」,我是台南黨部主委 李宗霖Lí Chong-lîm 最近有個新聞,可能比較小,所以大家都沒注意到,但對於我這個曾經也在當選邊緣的人,就特別在意喔,大家知道嗎?台灣竟然出現了第一個中國新住民的縣議員!?
 
在我們的內地 #南投縣第一選區,因為一個任期內,竟然連續有兩位議員被解職,先是 #國民黨議員賄選,遞補的落選頭,則是因為工程收錢被判刑7年,他們的議員職務將被解職。
 … 更多
因此新遞補的 #史雪燕,就成為全台第一個來自 #中國的新住民縣議員!
 
原本鼓勵新移民參與在地政治,是落地生根,也是對當地國家社群認同的表現,本是該鼓勵的事。例如國民黨也曾提名不分區新住民立委如林麗蟬,民進黨則是有馬來西亞華僑羅美玲等等!
 
但我們要提醒一件事,最近有一本書「黑手:揭穿中國共產黨如何改造世界」書中所提到的,中共在2005年開始推動「#海外華人」參政的政策。緊接著,2010年中共的統戰活動,協助設立華人為主的政治社團,提供政治捐款,支持華裔政治人物、在選情緊繃時候配票。
由於有中共在背後操弄,導致這種「#華人政治參與」的表現,成了中共介入其他國家政治的一種手法。
 
#中國的銳實力,就是利用民主社會的灰色空間,進行滲透。就像在馬政府時期,迎接中國白蟻滲透全台灣,那時也成立很多以「中華」為名的政黨,其中有一個叫「#中華生產黨」,組織成員就是以中國婚姻新移民為主體。此一中華生產黨之宗旨:促進兩岸和平統一,並以藍底五星旗,凸顯出他是「#支持統一的藍營」之政治立場。
 
當時他的黨主席 #盧月香… 更多
影片
留言
  • NoRa CHiu
    只要是中國一律不可信!
    MD又是藍營在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