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過年期間我們一起正向互動 #心理健康
「你看隔壁人家的孩子多厲害!」
「我三叔的老婆的表哥的姨媽的孫子,兩歲時就會背九九乘法表了欸......」
 
🐶總柴跟大家說,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成長進度,若我們不停拿他們與別人比較,會讓孩子處於擔憂不安的情緒中;即使是發展超前的孩子,也可能因為不能持續得到稱讚而產生壓力喔!
 
🤓一起避免羞辱式比較;當然身旁的人更不應過度干擾,或質疑孩子的發展喔!
🤓… 更多若是遇到旁人用羞辱的方式比較您的孩子,一起禮貌制止,瀟灑離去吧! 💕願我們都能沒有壓力的參加本該溫馨的聚會💕
🐶一起繼續維持衛生防疫好習慣!不管是生理或心理,我們都要健康喔💕 💟衛福瞳鈴眼之正向教養系列影片(全十集)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2keg8jdmtaIMWq-DV5zQSQdMufarbQ1a #衛福編報報 #總柴報報
#尊重 #正向教養
#過年期間一起尊重孩子 之四
#願我們都不用很有壓力的參加本該溫馨的聚會
圖片
留言
  • 陳祐宏
    真的,陋習。很多人起手式的話題都是問人隱私,或小孩比較,超級沒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