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高美國小100歲大禮,台中最美彩虹跑道啟用! 高美國小創校100年校慶活動-操場暨彩虹跑道啟用典禮的大日子,在其昌及議員們共同協助爭取700萬補助,終於打造出台中最美的跑道。… 更多 我特別分享一個小故事,就是林校長與其昌是清水國小同學,當年我在六年甲班的位置,林在六年乙班,林校長從小就很會讀書所以後來去當校長,而我則是太貪玩,所以被鄉親推出來從政。但林校長以前人很好,所以彩虹跑道工程大家當然得盡力來爭取預算補助,這可以說是全台中最美麗的跑道。海線地區雖然相對偏遠,但我們不會讓孩子們輸在起跑點上,給孩子好的教育環境是我們最重視的一件事。 其昌也勉勵同學們,人生的道路很長,無論隔壁的同學你喜不喜歡他,大家都要友善相處,或許某一天在你人生的道路上,那位隔壁同學將成為你人生的助力,就如同我及林校長一般,台灣這個社會需要共好。 #台灣共好
#一起加油
圖片
留言
  • Cindy Lin
    母校變得好漂亮喔!改天要來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