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電氣安規實驗室,幫您把關家電安全性! 隨著科技的發達,有越來越多家庭使用 #智慧家電,比如:掃地機器人、智慧冰箱、冷氣、洗衣機、吸塵器…..等,然而,這些智能居家機器人雖然為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方便,但是這樣真的安全嗎🤔?
  
每項智慧電器,都至少經過四項檢測驗證內容,才是好的智慧家電💯,其中包含數十項低風險產品的CE檢驗認證、EMC電磁波測試、耐燃測試、以及節能標章等,您確定家裡的智慧家電都有通過檢驗了嗎?
  … 更多
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PMC)擁有全台最令人安心的「⚡#電氣安規實驗室」,提供一站式的專業與服務💁‍♂️,從申請送驗、繳費到領證,單一窗口替你解決不同單位一直轉接與東奔西跑的麻煩,目前已檢測產品範圍包含了:複合式&電熱類電器(如義式咖啡機、電烤箱)、電動類電器(如電風扇、空氣清淨機、冷氣機)、充電式電器(如無線吸塵器、掃地機器人)、BSMI電動手工具、勞動部機械設備等,是您產品銷售前最後一哩路的最好選擇!
  
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
👉https://www.pmc.org.tw/tw/service/show.aspx?num=74
圖片
留言
  • 宋文喜
    鋰離子電池的🇨🇳仿冒品與🇨🇳劣質行動電源 該加強管制 https://youtu.be/CV67Rw68-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