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108年度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第1梯次學科測試將於3月17日舉行,小編特別找出幾項常見考生違規的考場規定,提醒大家一定要遵守喔! ✅考試時不能使用行動電話、呼叫器、具通訊攝錄功能器材、穿戴式裝置,如智慧眼鏡、智慧耳機、智慧手錶、智慧手環(如小米手環及Apple Watch)等。
✅考試前檢查答案卡、座位標籤及准考證三者的號碼要相同。
✅考試作答鐘響前不能翻閱試題及作答。
✅考場內不能吸菸、嚼食口香糖、檳榔或飲用含酒精之飲料。 更多試場規則可參閱簡章
或至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網站查詢http://bit.ly/2UzTHnQ
也可電洽服務專線☎️ 04-2259954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