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在地人才知的私房景點X鳳坑漁港】 每當夏天我要去海邊~🎶
這裡是海之聲2.0版本🌊 新竹的鳳坑漁港
可是號稱擁有👼「天堂路」的絕景呢! 換大頭貼照就靠這裡了~
快來聽海風拍美照吧!
🔥地點:302新竹縣竹北市120縣道24號
分享 PopTour 波波打卡
✨⭐️需要被大海療癒,那就來這裡⭐️✨<br> http://bit.ly/2qrbCzg<br> -<br> 說好的全台總整理在這裡!鳳坑漁港、海之聲,一起走向大海的天堂路美景吧<br> -<br> #提醒大家海邊要注意漲潮時間<br> #小心安全很重要<br> #波波打卡<br> -<br> @yu_ting822、@mimi____030、@ir47363、@hason.a_a thank you for sharing,謝謝你們的授權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