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 台北市。 14,710 個讚 · 1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03 個打卡次。本署為我國關務政策規劃、推動、督導及關務法規擬訂之機關,隸屬財政部,掌理關稅稽徵、查緝走私、保稅、貿易統計及接受其他機關委託代徵稅費、執行管制。
貼文
通關小教室👩‍🏫️野生動植物產製品篇🐆🐅🦋🌳
🍀🌼🍀🌼  🍀🌼🍀🌼  🍀🌼🍀🌼  🍀🌼🍀🌼  🍀🌼 野生動植物及其產製品是不能隨便進口的喔🙅‍♀️🙅‍♂️~依照華盛頓公約,公約裏規範的野生動植物🐆🐅🦋🌳,️不僅進口時需要進口國的許可,還需要出口國的證明,缺一不可❗️ 如果違反規定就是走私,是會有刑責的喔‼️ 請看同仁精心製作的小動畫💁‍♀️💁‍♂️ #野生動植物、#華盛頓公約
影片
留言
  • Sean Tsai
    您好 我上關務署網站看、旅客可以攜帶6公斤農畜水產品類回國,我如果帶按摩藥草球(在泰國SPA店買的,用白棉布裡面是包已乾燥植物… 更多)是不是加種重量在6公斤內就可以了(是要拆開包裝後秤重量,還是要連包裝一起秤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