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過年期間我們一起正向互動 #心理健康
「你是路邊撿來的~」「你爸媽不要你了!」
「我來搶你的點心!」「哭了哭了哈哈哈~」
🐶成長的過程中,有沒有聽過這些話呢?
🐶總柴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因為覺得小朋友生氣或哭泣很可愛,就故意捉弄、惹他們生氣,甚至講一些讓他們會擔心的話,讓他們的情緒變不穩喔! 🐶因為這樣不僅會造成小朋友的壓力,有的話甚至會影響他們很久很久,最重要的是會替照顧者帶來麻煩! 💕… 更多小孩子的情緒也是情緒,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相處,最棒💕 💕願我們都能沒有壓力的參加本該溫馨的聚會💕
🐶一起繼續維持衛生防疫好習慣!不管是生理或心理,我們都要健康喔💕 💟衛福瞳鈴眼之正向教養系列影片(全十集)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2keg8jdmtaIMWq-DV5zQSQdMufarbQ1a #衛福編報報 #總柴報報
#尊重 #正向教養
#過年期間一起尊重孩子 之三
#願我們都不用很有壓力的參加本該溫馨的聚會
圖片
留言
  • Michelle Lyy
    總有自以為風趣的大人在騷擾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