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訓課程快報】 您想找倉管工作卻苦惱不會開堆高機嗎? 參加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的倉管與堆高機相關課程, 提升工作技能,考取技術士證照,建立職場自信心, 找到理想工作,彩繪人生第二春。… 更多 賈伯斯貼心的幫大家找了倉管與堆高機相關課程, 趕快來看看自己有興趣的課程報名吧! ※企業績效指標建置實務班(高雄市)
課程代碼:120863
※倉儲物料管理操作實務班(新北市)
課程代碼:121570
※荷重在一公噸以上之堆高機操作人員班(高雄市)
課程代碼:120884
※倉儲物料裝卸機械操作人員訓練班(桃園市)
課程代碼:122877 查詢更多好康課程:https://ojt.wda.gov.tw/ (請在首頁上方點選「課程查詢報名」→「課程查詢」(類別選「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再輸入課程代碼喔!) https://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index/docDetail.aspx?uid=27&pid=26&docid=35898&nohotkey=Y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