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立院女力支持楊文科,營造新竹縣婦女友善好環境】… 更多 女性在歷史上人類文明社會進程上皆扮演著最重要的角色,而如何落實婦女完整權益及提升婦女友善環境一直是現代民主國家所致力的目標,也是我國憲法所明文規定,女性為國家生存發展之根基,應加以保護,並在政策上實現,同時這個目標也應該在新竹縣完整落實並實現,為此,今日我們邀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黃昭順委員、柯志恩委員、林麗蟬委員、王育敏委員、呂玉玲委員至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競選總部,一同支持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營造新竹縣婦女友善好環境。 現在是女力崛起的時代,社會上不乏能力非常強的女性,在各行各業的表現傑出,同時還要兼顧家庭的工作,非常辛苦。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在政見中,特別針對婦女提出積極照護的政策:
1.提高新生兒營養補助:第1胎1萬、第2胎2萬、第3胎5萬,雙胞胎補助3萬、三胞胎補助10萬。
2.建置夜歸婦女平安回家APP,建構婦女生活安全防護網。
3.設置婦女家庭服務中心。
4.新設高中、國中、國小、50班公托、非營利幼稚園。
5.國中小免費營養午餐及免費教科書。
6.延長國小課後輔導及公托照護時間。
7.新設婦幼親子休閒館及廣設婦幼友善設施。
8.於人口住戶密集區域增設便民菜市場。
以上種種措施,希望讓女性朋友生活方便愉悅,讓我們中央、地方一條心共創女力新時代。 而我們也會盡全力落實婦女完整權益及提升婦女友善環境一直是國民黨所重視及致力實現的目標,在立法院也針對婦女懷孕期間提出增加產檢假為十天及婦女自由運用的八天產前假,而未來在中央仍會持續與立法院國民黨黨團推動相關婦幼政策,如家暴預防、增加公共托育、減少職場性騷擾、加重虐兒刑責、成立政院兒少辦公室、提高婦女就業等婦幼政策,在地方也將持續與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合作,為新竹縣和台灣營造婦女友善好環境。 楊文科 黃昭順-鐵的康乃馨 柯志恩 立法委員 林麗蟬 立法委員王育敏 看見幸福 呂玉玲 林為洲服務團隊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