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文/嘉義黨部主委 嘉義渙新 翁渙瑤
近日,#國際人權組織「Article19」 公布2021年全球「#言論自由」評比報告,台灣與日本、韓國、澳洲等亞太地區國家在「開放」分級,中國與北韓等國是吊車尾。報告中指出全球有近2/3的國家,面對著病毒,反而是以疫情大流行來當藉口,控制關鍵訊息,而且對媒體施加不合理和不必要的限制。
 … 更多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全球已經造成超過2億人確診,400萬人死亡,各國經濟因此大衰退,不過中國號稱國內疫情已經受到控制,但是真的嗎?你相信嗎?
 
除了控制疫情,另一件重要的事就是要調查病毒到底從哪裡來?
中共科技部官方報紙《科技日報》發表文章,病毒源頭是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同時《環球時報》甚至發起連署,要求WHO調查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
 
另外一方面,根據《CNN》報導,美國情報機構已經取得來自中國武漢實驗室的關鍵資料,這可能是揭開武漢病毒起源的關鍵資料。
 
如果武漢肺炎起源地不是中國,那麼當初為何要隱匿,而且又拿著引用很多不知道哪裡來的的研究,甩鍋到其他國家去。中共統治的手法,就是假借言論自由的空間,改寫跟洗腦人類的記憶,這種事情絕不能讓它發生。
 
全球除了要有一個「#防止將黑鍋到處甩」,防止「隱匿」的監督機制之外,各國政府更應該聯合起來形成聯盟,在聯合國等國際組織內發聲、施加政治壓力,向中國究責與求償,個人造全球擔,要求中國對疫情應負的責任,千萬不能被中國唬過去!
-------------
【抗中前線,守護台灣|問政有成績,服務看的見】
認識基進:https://statebuilding.tw/#
支持基進:https://statebuilding.tw/support/
線上政績,3Q愛台灣:https://3qi.tw/index
☕️咖啡連結:https://souvenir.statebuilding.tw/chiayi-coffee
影片
留言
  • 楊宗岳
    也請多監督政府 完全都沒有談到國內 好像政府都很完美 一直就是中共 中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