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總柴報報❗若您或周遭親友遭受數位/網路性別暴力或性私密影像未經同意被散布時:
❗可以找「私ME」:https://tw-ncii.win.org.tw/
👉填寫線上申訴單,讓我們以私密關懷方式協助您與網路平台業者溝通自律移除被散布的內容,盡早恢復正常生活。
☎打電話也可以:02-2576-2016 🐶… 更多數位科技帶來了生活及資訊傳遞的便利,卻也讓性別暴力不再侷限於言語或身體的實體侵害,近年發生的韓國N號房事件、臺灣小玉的深偽(deepfake)事件,引發各界關注被害人在數位空間裡的人權影響、損害與權益保障議題。 🐶為協助數位/網路性別暴力被害人獲得適切的服務,衛福部委託設置「私ME諮詢熱線」,並建置「私ME-成人遭散布性私密影像申訴服務網與系統」,提供被害人電話與線上諮詢,同時轉介法律、心理輔導等相關資源協助。 🐶讓我們一起響應不下載、不轉傳、不點擊!阻止憾事發生! #性私密影像
#下架 #移除
#降低傷害
#去標籤化與福利服務
圖片
留言
  • 金愛買
    謝謝總柴!建置網暴私ME諮詢熱線、提供被害人申訴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