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過年期間我們一起正向互動 #心理健康
「小朋友好可愛喔!我捏捏臉~來來來我親一個~」
「小朋友這給你吃!」
🐶總柴說不行❗
🐶你知道嗎?過年團聚對照顧者或是小朋友來說,也是有可能造成他們壓力的呢!讓我們一起從尊重孩子身體開始,也要記得,身邊的人要一起同步、配合並尊重主要照顧者的教育方針喔! ❤️尊重孩子的身體
不隨意拍頭、摸臉親嘴等,除了要尊重孩子的意願外,尤其現在是 #防疫… 更多 期間,維持好社交距離,大家都平安又健康! 🐶一起繼續維持衛生防疫好習慣!不管是生理或心理,我們都要健康喔💕 💟衛福瞳鈴眼之正向教養系列影片(全十集)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2keg8jdmtaIMWq-DV5zQSQdMufarbQ1a #衛福編報報 #總柴報報
#尊重 #正向教養 #COVID19
#過年期間一起尊重孩子 之一
#願我們都不用很有壓力的參加本該溫馨的聚會
圖片
留言
  • 金愛買
    謝謝總柴!關心正視孩子心理是非常重要課題!因為一旦造成陰影會影響將來的思想跟行為、非常重要!願台灣平安!